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在井边钓鱼
   作者:陈俊彦

在井边钓鱼(看图写话)  

一天,有一个人坐在一口水井旁钓鱼。他一边钓鱼,一边看着一本《百科》  

书。  

这时,一个过路人看见了,觉得很可笑,就对那个人说:“井里怎么会有鱼呢?就算你一直钓到天黑,也不会钓到鱼的。”   那个人听了,用一只手扶了扶眼镜,另一只手指着书说:“你看,书上说,鱼儿离不开水。井里既然有水,怎么会没有鱼呢?”  

那个过路人听了,对他说:“鱼儿是离不开水,但是,并不是说有水的地方就一定有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