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柚子
   作者:马昕宇

  柚子

  大家一定吃过桔子吧,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和桔子很相似的一种水果“柚子”。

  柚子的外皮是淡黄色的,还有黑色的丝条形状像皱纹一样长在上面,好像一个有胡须的老爷爷。我切开一看淡黄色的果肉被白色的外皮包裹在里面,用手捏了捏外皮特别的软和。我吃了一口可真苦,我吐出去一看还有一层白色的薄膜,里面才是一块果肉,我又试着把薄膜剥下来,嚼了一口果肉,啊!酸甜的果肉吃到了肚里,特别清新。由于它又像橙子又像桔子,但是它比桔子大,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外号“桔子的爷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