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联欢会
   作者:贾晨艳

                                       有趣的联欢会        一年一度的动物联欢会开始了。在美丽审森林里,许多活泼可爱的小动物们都准备开始盛大的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了,大象伯伯当主持人,第一个节目是小狗做算术,主持人说了一道算式8除4=?只听见小狗汪汪地叫了两声,观众们响起一片非常热烈的掌声。        第二歌上场的是小马,它表演的是钻火圈。主持人拿来一个火圈,放在马的面前。只听箭主持人一吹哨子,小马飞快地从火圈那头钻了过来,身上没有一点儿火苗,观众们都欢呼起来。       联欢会还有好多节目,如:小猴爬竿,熊猫滚球,小猴骑车……       今年的联欢会真有趣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