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猴近视了
   作者:覃江慧

  一天,小马看见小猴躺在阳光下看书,小马走过去说:“你在阳光下看书会近视的。”小猴摆手说:“没关系的,在阳光下看书很舒服的,你也来试试。”第二天,小猴回到学校,趴在桌面上写字,牛老师看见了,走过来说:“小猴,你怎么趴在桌面上写字啊!会近视的。”小猴笑着说:“没关系,这样才叫舒服啊!到了第三天,回到学校上课时,老师在黑板上写字,小猴什么也看不清了。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就带小猴到医院检查眼睛。医生说:“小猴,你已经近视了,要带眼镜了。”小猴带上了眼镜,觉得好玩,就带着眼镜到树林里去玩,一不小心,砰,撞到了树上。头上起了个大包,它就大哭了起来。说:“不听别人的劝告,就会吃大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