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作者:吕一鸣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我不幸的同学李卓成画一双好手,还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他不会只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小树和小鸟,而是和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奔跑,在草地上做游戏。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全世界的病人画许多万能药,让他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快乐的学习高兴地回家。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灾区的人民画好多楼房,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住在楼房里,不再害怕风雪和寒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