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变成小鸟、公主、老师
   作者:刘焕然

 

  我想变成小鸟、公主、老师  

  我想变成小鸟。因为小鸟可以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可以在大海上自由翱翔;可以在天上和去弟弟一起开开心心地玩;可以在树林里和伙伴们一起玩;还可以去看袋鼠, 去西方看金灿灿的太阳,金黄金黄的沙,可爱的骆驼和那里的人。  

  我想变成小公主。因为公主可以穿豪华的衣服和水晶做的鞋子;可以和帅气的王子结婚;还可以和居民一起玩,帮助别人。  

  我还想变成老师。因为老师可以为同学讲好听的故事,和同学们一起回忆童年的乐趣,这样我会感到荣幸,我会更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