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药丸
   作者:周炎南

  如果地球没有吃引力,世界所有的一切都会相反。把一支铅笔丢到天上就永远飘在天空;站在地上的人也不由得飞到了天空;云像风似的离开了地球;飞机不能在天上飞;鸟儿也飞不起来;熟了的水果自然就不会掉下来。
  要是地球真的没有了吸引力,我可以发明一种神奇的药丸:把它埋在泥土里,5分钟过后,泥土里的药丸便让地球有了吸引力。从此地球小草丛生,花儿盛开,树也苍翠挺拔,郁郁葱葱。
  这种药丸埋在土里不但会出现吸引力,而且会让世界不会发生龙卷风、地震、火灾、雪灾、水灾、冰雹。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