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乒乓球大战
   作者:周炎南

  今天中午,我与爸爸来了一场乒乓球大战
  我先开球,可惜没发过去,0:1,我不气泄。紧接着,我来了一个弧旋球,爸爸接住了。我再拉一个弧旋球,爸爸就接不住了。现在1:1平。
  紧接着,比赛非常激烈。已经到9:5了,我又赢了一球,现在我是爸爸的两倍。还差一分,我就会赢了。在下一次比赛时,我这儿跑、那儿跑,一下子变到了10:9。我很慌张,心里暗暗想:我得注意了。可是爸爸一下子把球打到了球台外面,我终于以11:9赢了爸爸。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得了“冠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