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中处处有学问
   作者:周炎南

  今天上午,我拿着两片叶子丢向不同的地方。我发现:小菜园那边的叶子旋转起来很明显而晒衣服那边的叶子两秒钟才转一次这是为什么?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旋转。然后,才能确定为什么会这样。通过我这次的冥思苦想终于想出来了。原来,小菜园那边的太阳光多,风也自然会多,风使它旋转起来;晒衣服那边的阳光少,自然风少也不会使它快点旋转。
  生活中的学问就在你身边,需要你细细观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