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羊妈妈和小羊去姑姑家
   作者:刘淑婕

  (看图写话)羊妈妈和小羊去姑姑家  

  刘淑婕  

  春天的一个早晨,羊妈妈跟小羊说:“今天,我们去你姑姑家去好吗?”小羊高兴的说:“好哇,好哇!那我们赶快走吧!”  

  羊宝宝跟着羊妈妈走在路上,它们看见,草地真像是一张绿色的地毯,五颜六色的野花一朵一朵的盛开着,有红的,有白的,有绿的,有黄的……五光十色的,美丽极了!  

  到了姑姑家,姑姑马上给小羊拿出鲜嫩的小草来吃,小羊高兴的说:“真香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