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小羊跟着爷爷去串门
   作者:崔子杰

  小羊跟着爷爷去串门  

  崔子杰  

  春天到了,小草变得那么茂盛,五颜六色的小花是那么美丽!羊爷爷带着羊宝宝一起去串门。小羊说:“爷爷,我们去哪里串门啊?”羊爷爷说:“孩子,咱们今天要去我的一个老朋友家,它们家有个孙子叫弗洛特,它比你大两岁,你要叫它哥哥。”  

  到弗洛特家,爷爷跟弗洛特爷爷聊天,小羊就跟弗洛特玩耍。它们来到一块空地上,一会儿玩球,一会儿翻跟头,它们玩得可高兴了!  

  天已经很晚了,小羊跟着羊爷爷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