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读《鼹鼠的月亮河》有感
   作者:邹冰清

  读《鼹鼠的月亮河》有感  

  前几天,我看了《鼹鼠的月亮河》这本书,作者是王一梅。这本书主要是写鼹鼠米加是一只特别爱思考问题喜欢搞发明的鼹鼠,它认识了鼹鼠尼里后,因为尼里要洗全家的衣服,米加决定做一台洗衣机送给尼里,于是它克服了许多困难,终于做好了洗衣机。  

  我最喜欢米加,因为它很爱动脑筋,经常搞一些发明,它很爱帮助别人,还不怕困难,我要向它学习。  

  看完这本书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遇到困难只要不放弃,不断学习,就能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