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威风的喷火龙
   作者:高文泽

  威风的喷火龙  

  我有一个威风的喷火龙。它是在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商店买的,那次我们买了好多神奇的宝贝,但我最喜欢的是喷火龙。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着一对翅膀,尾巴上有着熊熊烈焰,嘴巴时不时会喷出火焰,看上去很生气。好像在说:“我以前一直被关在盒子里,今天终于看到阳光了”。每当我写完作业,我都会和喷火龙高高兴兴的玩。  

  我喜欢我的喷火龙。   

  槐荫区青少年宫  

  二年级    王友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