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教你做杯子
   作者:陈潇瑜

  我教你做杯子  

  东营慧文语言学校二年级  陈潇瑜  

  你会做杯子吗?你不会我来教你,准备好橡皮泥吧。  

  第一步先把橡皮泥做成一个圆圆的底,用来做杯子的底。接着再用橡皮泥做一个20厘米的长方形的扁扁的片,来做杯子壁,不过还要把它卷起来做成一个筒的样子。  

  接下来,把杯子的底和壁粘起来。  

  下面该做杯子的把儿了,我用蓝色的橡皮泥做杯子的把儿,再把这个把儿粘在杯子的侧面。  

  最后,把五颜六色的橡皮泥拿出来,用紫色的泥做了5朵小花,用黄色的泥做小蝴蝶,用绿色的泥做小草,把它们粘在杯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