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会吹彩虹泡泡了
   作者:杨淇

  2009年2月27    星期五  晴  

  我会吹彩虹泡泡了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二(3)班  杨淇  

  下午放学后,我正在下楼梯,忽然,我听见一片欢呼声。一看,啊,太美了!院子里变成了泡泡的海洋。  

  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瓶泡泡水,边像疯子一样跑向院子。原来小朋友们在玩吹泡泡大比拼。冬冬吹的像花仙子,小刚吹的像龙娃,小华吹的像天女散花,丁丁吹得像海绵宝宝……  

  可是,我却吹的又小又少,有几次还失败了。我就认真地学习别人是怎么吹的,学着,学着,我吹出一道彩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