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枣树
   作者:夏子豪

秋天到了,枣子成熟了,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青青的大枣子,红的像葡萄,青的像珍珠,再加上金黄色的叶子,特别好看。  

当你站在树下看见一个个红枣时,不禁流口水,我情不自禁摘下枣子放在口中细细品尝,又香又甜美滋滋的,吃了还想吃。呀!秋天的枣给了我们美好的印象。  

我爱秋天的枣树,更爱又香又甜的枣子。冬天即将来临,我会好好保护你,帮你“穿衣”、施肥、松地、保护你的身体,让你吃饱喝足、好好过冬,让你明年枝繁叶茂,结出更多的枣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