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新课本
   作者:夏子豪

 

开学了,我们学校又发了崭新的课本,有语文、数学、品德与生活,还有美术和音乐等。

看!课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美丽极了!我要爱护新课本,我不会在新课本上乱涂乱画,因为它是我们本学期知识宝库。为了不让其它东西把它划伤弄脏,我还买了许多塑料皮夹,把每本书都包起来。我在课本知识的帮助下,我的知识一天天丰富起来,由一个不识字的孩子变成了二年级的学生,在课本的陪伴下,我也一天天成长起来。

我爱我的课本,它帮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