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哥去成都玩
   作者:朱鹏达

         署假里我和我的姑姑、哥哥坐车去成都玩。

    我们先去我姑姑的新房子,我看见她新房子的楼下正在装修游泳池,我和哥说:要是能游泳该多好啊。

    中午,姑姑又带我们去吃饭,我们吃的是火锅。

    下午我们就去新都玩,新都我从来没有去过,我和哥东瞧瞧西瞧瞧,我们非常高兴,我看见了德克士,我和哥就去给我的姑姑说:“今天晚上我们去吃德克士好吗?”没想到姑姑同意了。

    我和哥哥就跑到德克士去,我们吃了半个多小时,吃完后我就回旅馆休息了。

    署假的这一天我玩得很高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