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买盐
   作者:佚名    …

 湖南省衡阳市 第二成章实验学校二(1)班 陈立恒

   今天,爸爸给我四元钱,要我一个人到我家小区的大门口去买盐,我答应了。于是,我穿好鞋子,打开门,就买盐去了。
   我走在楼梯间的时候,心里有点害怕。可到了楼下地上,我不害怕了。
   我跑到大门口卖盐的地方,对卖盐的那位叔叔说:“我有四元钱,能买几包盐?”卖盐的叔叔说:“能买四包,你说说每包盐多少钱?小朋友。”我说:“每包一元钱。”卖盐的叔叔点了点头,把盐给我,我付了钱后,拿着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叙述基本完整,有心理、有行为描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