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铅笔和像皮
   作者:佚名    …

 河南省南阳 油田 河南油田第八小学203班 侯钦文

   有一天,铅笔对橡皮说:“咱们这里所我功劳最大”.橡皮听了很不高兴的说;“不对,我的功劳最大,你写错字还是我帮你擦掉了.”它们为了这件事吵了起来.尺子怎么说它们都不听,最后尺子说;“你们来比赛看谁的功劳最大。”它们都说好,:"那我们比什么?”你们各自写一篇文章吧!可是最后谁也没有完成.尺子说:“你们谁的功劳最大呀?”铅笔和橡皮不好意思的说:“我们的功劳都不是最大的。”尺子说:“我们是个整体谁也离不开谁,以后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你们说是不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