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
   作者:佚名    …

 湖北省武汉 钟家村小学二(三)班 廖萱

     一天,我在家里的阳台上观察太阳。
     太阳圆圆的、红红的、真漂亮。
     早上,我看见太阳在东方升起,光亮的阳光跳进了我的家,在家里和我一起玩捉迷藏。
     中午,太阳在我头顶上,阳光在绿油油的叶子上跳着舞,唱着歌,多么美丽的舞蹈呀!
     下午,太阳在西方,好像一个大手在往下拉似的,一会儿,太阳只剩下半边脸了,太阳好像不愿意离开这蓝蓝的天空。过一会儿,太阳就不见了,它的光洒向了天空,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时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