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狐狸变了
   作者:佚名    …

 福建省连江县 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二年级  林志威


  有一只没礼貌的小狐狸,整天闲着没事干,就拿起电话打给小狗。小狐狸说:“喂,黄秃秃的小狗,今天来我家下象棋,知道吗?”小狗说: “我不想跟你这只没礼貌的狐狸下棋。”小狐狸知道自己不该没礼貌。于是,他又打电话给小狗,这回小狐狸有礼貌了。他说:“小狗刚才是我不对,请你跟我下象棋吧!”小狗也很有礼貌地说:“我愿意和你下象棋。”

    指导教师:张林静
林志威有丰富的想象能力,写的语句特别通顺有条理,这与平时热爱读书是分不开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