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给小花浇水
   作者:许文慧

看图写话     给小花浇水  

许文慧  

夏天的一天,牛瑞鹏妈妈说:“你去院子里浇一浇橡皮树、茶花、仙人掌行吗?”他说:“妈妈,我马上去浇花。”它拿起喷壶就去水管上灌水,灌上水它就小心翼翼地去给花浇水。  

他先给仙人掌浇水,他看见绿油油的仙人掌,可好看了!它又给茶花浇水,它看见茶花绿色的叶子中间有红艳艳的花,可美了!最后,它给橡皮树浇水,它看见橡皮树的叶子油亮油亮的。  

妈妈看了看它浇的花说:“你真是个勤劳能干的好孩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