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荷兰鼠
   作者:孙姚

  可爱的荷兰鼠
  今天,我们教室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它是谁呢?老师说:“它是一只可爱的荷兰鼠。”
  荷兰鼠长得小小的,只有大人的拳头那样大。它全身长着又密又短的毛发,它的毛有三种颜色,是白色、黑色和咖啡色,像穿了一件皮草大衣。荷兰鼠蹲在哪里,像一个小绒球。
  荷兰鼠的脑袋是三角形的,耳朵长在头顶的两侧。椭圆形的小耳朵,一只是黑色的,另一只是肉色的,几乎没长什么毛,耳朵总是一只竖着,一只耷拉着,听觉灵敏,一听到声音,耳朵就躲一下,脑袋两侧嵌着。两只圆溜溜的乌黑发亮的小眼睛,长着很长的睫毛。鼻子尖尖的、小小的,有点粉粉的,像人一样有两个小鼻孔,一嗅一嗅的像在寻找食物。鼻子下方就是小小的三瓣嘴,肉肉的小嘴馋的很想吃草叶,嘴巴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
  它胖嘟嘟的有四条短又小的腿,前两条腿可以帮自己洗脸,用两条腿站立起来活动筋骨。
  它喜爱吃草叶,怕人在它睡觉时吵醒它。
  我喜欢可爱的荷兰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