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帮妈妈做饭 韩奕哲
   作者:韩奕哲

   

看图写话    帮妈妈做饭  

韩奕哲  

今天是母亲节,中午,金梦到厨房里帮妈妈做饭,妈妈说:“你把这边的鸡蛋和西红柿洗洗吧。”金梦说:“好的。”她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地流下来。金梦把洗好的菜交给妈妈。妈妈把菜放进锅里,炒了起来,香喷喷的菜炒好了。  

妈妈把菜放到桌子上,金梦问:“妈妈这是什么菜呀?”妈妈说:“这是西红柿炒鸡蛋呀。”  

金梦说:“妈妈,我爱您!”妈妈说:“我的孩子又长大了。”金梦听了这句话,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