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钓鱼 朱博彦
   作者:朱博彦

  看图写话 钓鱼  
  朱博彦  
  一个夏天的星期日,闫文宇在家里很闷,于是他想到哪去玩啊?他想就去钓鱼吧!他拿着鱼钩和鱼篓就去钓鱼了。  
  他看见小河周围有连绵起伏的高山,知了趴在嫩绿的柳枝上晒太阳,旁边有两朵郁金香,清澈的湖水中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  
  他一甩鱼竿,一松钓丝就把鱼竿甩进了湖中。他就耐心地等着小鱼上钩,一会儿,小鱼就上钩了。他一提鱼竿,就把活蹦乱跳的小鱼装进了鱼篓里。  
  他高兴地说:“今天真是大丰收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