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大树爷爷生病了 綦昊政
   作者:綦昊政

  看图写话 大树爷爷生病了  
  綦昊政  
  有一天,大树爷爷生病了。很多虫子在大树爷爷的身体里吸取它的汁,大树爷爷感到非常困惑。害虫还在大树的身体里爬来爬去,大树感到非常疼痛。可恶的虫子还在不断吸收大树身体里的营养,大树的叶子越来越少了。  
  有一天,飞来一只啄木鸟,大树看见啄木鸟,吆喝道:“啄木鸟,快来给我治病吧!”啄木鸟说:“好!”啄木鸟把虫子一条一条地捉了出来,大树的病好了。树叶越来越茂盛,大树永远忘不了啄木鸟的恩情。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