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给榕树治病 牛瑞鹏
   作者:牛瑞鹏

  看图写话 给榕树治病  
  牛瑞鹏  
  春天来了,有几只害虫想在这棵巨大的树上安家。它爬了上去,钻了个小洞,从这里安了家。  
  过了几天,榕树爷爷感到它的肚子特别得疼,它没在乎。可是又过了几天,榕树爷爷的绿叶子都成了黄叶子慢慢落了下来。当榕树爷爷的叶子快要掉光的时候,幸亏一只啄木鸟看见了榕树爷爷的痛苦的样子,连忙飞过去问:“榕树爷爷,您怎么了?”榕树爷爷说:“好像是有害虫钻到了我的肚子里了。”  
  啄木鸟说:“您放心,我保证给您治好。”  
  啄木鸟先啄了一个大洞,再把它的长舌头伸了进去,把害虫卷了起来吞到了肚子里。  
  过了几天,榕树爷爷的病好了。大树爷爷说:“谢谢你。啄木鸟医生。是你把我肚子里的害虫捉了出来。”  
  啄木鸟开心得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