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会治病的啄木鸟 孙浩轩
   作者:孙浩轩

  看图写话    会治病的啄木鸟  
  孙浩轩  
  春天来了,榕树爷爷生病了。害虫们都爬到了榕树爷爷的身上,钻进了榕树爷爷的身体里,榕树爷爷感到很痛苦,它的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地落了下来。  
  啄木鸟医生看到了生病的榕树爷爷,急忙飞到了榕树爷爷旁边,用长长的嘴伸进榕树爷爷的身体里,把害虫吃掉。  
  有一些害虫都被消灭了,榕树爷爷的病好了。榕树爷爷很高兴,说:“谢谢你,啄木鸟医生,把我的病治好了。”啄木鸟说:“不用谢,保护树木是我们应该做的。”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