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名字的故事
   作者:赵建宁

  名字的故事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  
  二年级三班  葛耀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每个名字都有不同的含义,我的名字中包含着长辈对我的希望和期盼。  
  我叫葛耀鸿,这三个字笔画很多,太难写,为了写会我的名字,我可真是费了一番功夫。听妈妈说为了给我起这个名字,我们全家也费了一番功夫。二00四年正月十六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全家都很高兴,为了给我起一个好的名字,爷爷、姥爷、爸爸查遍了字典,起了好几个名字,最后终于给我定下了叫“葛耀鸿”这名字,姥爷还为这个名字做了一首藏头诗:“葛府尊荣代代传,耀宗光祖气轩然,鸿鹄之志天资颖,乐长成才美梦圆”。这首诗的意思就凝聚着全家人对我深深的爱和希望。  
  这就是关于我名字的故事,每当大家叫我的名字时,我心里就很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全家人对我的期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