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夏天
   作者:廖劲东

 

  神奇的夏天

  夏天到了。蝉叫了,麻雀也叫了,它们好像在说夏天到了!夏天的脸好像小孩子的三花脸,一时哭一时笑。

  夏天不高兴了就会满天乌云密布,小蚂蚁害怕了,它们到处搬家。燕子飞得很低,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落到地上发出了噼里啪啦声音,溅起了无数朵水花。街上的行人纷纷回家躲雨。有伞的人便打着伞回家了。还有一些小孩儿趴在窗台上看外面的雨景。

  雨过天晴了,夏天高兴了,就把太阳公公和彩虹姐姐招来了,满天的乌云变成了白云。

  啊!这是一个多么神奇、多么美丽的夏天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