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传话游戏(关猛)
   作者:关猛

  今天,我在快乐作文班里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戏,这个游戏就是传话游戏。
  游戏开始前,老师讲了一下玩法,玩法是:每组组长看老师手里的纸条,记住,依次传给后面的同学,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最后一个人把听到的话写在黑板上。必须依次传递,不能回传。说完了。我们开始了,第一组组长是李传宇,老师把纸条放在她眼前,这句话是:白白的牙齿。李传宇带着喜悦的表情把话传给了下一个同学,严祥恒是最后一个人。严祥恒把话写在了黑板上。
  严祥恒写的是“爸爸喝茶”。正确的答案是“白白的牙齿”。第一组失败了,其他四组也失败了。我们又玩了一次,这次是第二组胜利了。
  游戏结束了,我们很高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