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俩个鸡蛋( 甄雯慧)
   作者:甄雯慧

  周末的早晨,妈妈早早地起来给小丽做饭吃。7点了,妈妈到小丽屋里说:“乖女儿,起来吃饭了。”小丽说:“我再睡会儿。”妈妈说:“别睡了,太阳都起来了。”于是,小丽起来刷牙洗脸,然后到餐桌前吃饭。

  小丽走到餐桌前一看,都是小丽喜欢吃的,于是就大口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端来了两个鸡蛋,说:“小丽,把这两个鸡蛋吃了,鸡蛋非常有营养,可以让你变的更聪明。”小丽说:“好。”说完,妈妈就去化妆了。

  小丽刚吃完一个鸡蛋,小丽想:鸡蛋这么有营养,妈妈为什么不吃呢?这个鸡蛋应该给妈妈吃,这时,小丽看到妈妈的饭盒,于是,小丽偷偷地把鸡蛋放进妈妈的饭盒里,然后继续吃法。

  过了五分钟,妈妈过来了,妈妈把饭盒放进背包里,说:“乖女儿,今天把作业写完,明天我带你出去玩。”小丽说:“好。”小丽把妈妈送到门口说:“妈妈再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