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孤独的鸟
   作者:傅思维

  孤独的鸟
  很久很久以前,这片空地是茂盛的树木,这片树木里住着好多好多的鸟,它们享受着大自然赐与它们的一切。它们有姓傅的,姓宁的,姓张的……有鸟妈妈,鸟爸爸,鸟姐姐等。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人类来到这里,拿出电锯,锯啊锯,结果不出一天,树木被锯倒了。鸟儿们有的死在了人类的锯下,有的被树砸死,还有的飞走了……它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好惨啊!
  现在,人类走了,只把一棵觉得没有利用价值的枯树留在了这里,本来鸟儿们都应该逃的一只不留,但却剩下了一只鸟。它想守护它的家园,守护它的父母。可是有一天,一个小孩子放着风筝唱着歌走了过来,好巧,风筝的图案也是鸟,理所当然停在枯树上的鸟儿发现了风筝鸟,友好地说:“嗨,小鸟,你能陪我,做我的伙伴,陪我度过余生吗?”风筝鸟和善地回答:“对不起,我不能陪伴你,我要被我的评价带走呢!”。停在树枝上的鸟伤心地说:“这……那好吧,你走吧,你被你的主人带走吧,路上要多保重,见到前面的树林被砍伐时,一定要小心别被砸着了……”。风筝鸟走了,停在树枝上的鸟伤心地哭了,边哭边对风筝鸟摆手说:“再见,风筝鸟,再见……”。
  人类啊人类,砍树的人们,你们为什么要破坏鸟的家园呢?你们真的以为世界上就你们一种动物吗?鸟是我们的朋友啊,求你们了,为了大自然的和谐,为了生态能够平衡,为了给地球一个清新的空气,别再破坏我们居住的环境了!还给鸟儿一个家园好吗?!
  2011年6月12日 xiao xue1 2 3. com欢迎教师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