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公公您到哪里去了
   作者:王烨航

 

 

  太阳公公您到哪里去了

  一天早晨,我拉开窗帘,看见外面乌云密布,我想:太阳公公到哪里去了?  

  我跑到客厅问妈妈,妈妈说:“太阳躲在月亮后面。”我再去问爸爸,爸爸说:“太阳还没起床。”我又去问爷爷,爷爷说:“太阳下山了。”爷爷真是老糊涂了,刚起床怎么是下山了呢。我自言自语,太阳公公到底去哪里了?淘气的乌云好像听见了我的话,连忙散开。一片暖暖的阳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我高兴极了,大声地说:“太阳公公您原来躲在乌云后面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