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十一见闻
   作者:李郭宣宇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的十月一日,妈妈告诉我今天是祖国建国六十三周年。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到处都是欢度国庆节的气氛,马路上车很多,很多车上都挂着国旗。在公园里人山人海的到处都是美丽的鲜花,电视里全都是欢庆祖国生日的节目。我们学校也放假了八天,我们全家一起上大连玩,真高兴啊!今天的天气好极了,秋高气爽,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云朵。高速公路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到了大连的第一天,我们全家去了大连旅顺的“军港”我看见了好几艘军舰停靠在港湾,我还参观了“海军军事博物馆”、“白玉山塔”看见了以前军人用来保卫国家打仗时的武器。我想:“我们的祖国建设起来的多么不容易啊!我也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保卫祖国”。第二天,我又去了“发现王国”玩,来这儿玩人真多呀!玩什么游戏都要排着长长的队伍。这里为了欢度国庆节举办了很多表演。有花车表演、飞车表演、烟花表演。我在这里玩的可开心了,我和我的祖国一起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
  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