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湿地公园 (刘凯文)
   作者:刘凯文

  今天,我们高高兴兴地和老师一起去湿地公园游玩。
  我们首先来到了湿地公园的大门外。我看见了门外有六盆黄澄澄的菊花,开的非常鲜艳。大门使用木头做的,像大象的鼻子,很特别。
  我们接着进到了大门里面,看到广场的中央有三只美丽的大鸟用尖尖的嘴巴顶着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宝球。
  我们又来到了大宝球的右边,右边有火箭和飞机,还有海盗船。海盗船上有一个船长拿着望远镜,站在高高的台子上看看有没有宝藏,还有一个士兵在开船。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木桥,在上面看见河边有人在钓鱼、划船等等。河水清清的,河面上有绿绿的芦苇和水草。
  最后我们在草地上开开心心玩游戏,吃东西,跳兔子舞。还在草地上你追我,我追你,真高兴呀!
  今天,我玩得开心极了,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