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周末之做叶贴画
   作者:罗曼迪

 

  快乐周末

  ——做叶贴画

  今天,我和妈妈、乐乐在小区里采集树叶,准备制作叶贴画。

  我们来到花圃里,采集了各种各样的树叶。从颜色上来看,有紫色的,有绿色的;从形状上来看,有椭圆形的、圆形和针形的。然后,我们把树叶洗得干干净净,又用毛巾小心翼翼地把树叶抹干,再找来剪刀和双面胶,就开始做叶贴画了。我先拿了五片椭圆形的树叶,在上面画上鱼,再剪下来,粘上双面胶,贴到纸上。然后拿三片紫色的圆形树叶做花朵。最后,拿几片针形的树叶做池塘的边。这样,美丽的池塘就做好了。

  做叶贴画真开心呀!不但锻炼了我们的手工,而且做出了这么美丽的作品。

 

作文不会写?请百度“小 学 生优秀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