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营救小兔
   作者:邱诗甜

 

  有一天,小明、小刚和小丽在树林里玩。忽然,他们听到有救命的声音,就顺着声音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小兔不小心掉到了坑里。他们对小兔说:“小兔别怕,我们来救你了。”于是,他们开始想办法。 
  他们想啊想,小刚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说:“小丽,你回家去拿药,如果小兔受伤了用得着。小明和我回家去抬梯子。”说完他们就分头行动,不一会儿,他们就把梯子和药拿来了。

  小明和小刚把梯子放到坑里,小兔就顺着梯子爬上来。小丽看见小兔的脚有一点小伤,就给它包扎起来。然后,他们把小兔送回了家。小兔很高兴,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小朋友!”他们三个说:“不用谢!”然后又去玩了。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