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消防安全记心中 任星润
   作者:任星润

 

  消防安全记心中   

  二六班 任星润  

  开过班会,我知道很多东西。在着火时,要走安全出口,不要坐电梯,ér 且,还要拿shī毛巾wǔ 住zuǐ和bí子,pa着下lóu tī。要是门不热的时候,直接把门打开táo 走。要是门太热的时候,把chuāng hu 打开。在图书guǎn时,应gāi 把róng yì zháo 火的东西交给guǎn lǐ员。  

 

本站(x-i- a-o-x-u-e-1-2- 3)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