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消防安全记心中 张靖凯
   作者:张靖凯

 

  消防安全记心中   

  二五班 张靖凯  

  如果发生火灾,不要乘坐电tī,要走上下楼tī。不能乱chā电源,有可能会dǎo zhì火shì更大。如果是小火的话,可以使用灭火qì灭火,如果火非常大,一定要及时bō打119。不要在床上吸烟,烟灰会掉到床上,也会dǎo zhì火灾。我们一定要从自己做起,消防安全记心中。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