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当代小学生》pk电脑游戏
   作者:佚名

  《当代小学生》pk电脑游戏  
  五莲县实验小学2011级六班  赵珈祎  
  现在是电子时代,许多同学都喜欢玩电脑游戏。电脑游戏很好玩,引人入胜、让人着迷,但是对人的害处也很多,损伤视力、电离辐射不说,还会让你迷了心智、再没兴趣干别的事情,更不用说学习了。所以我们要适可而止。  
  也有一部分同学喜欢读书,喜欢《当代小学生》,我就是其中一个“小铃铛”。《当代小学生》就像我的好朋友,日日夜夜陪伴着我。这是一本不错的书呢,里面有令你意想不到的科学故事,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千奇百怪的自然现象,还有精彩好玩的小笑话、名人的童年趣事......好多好多。我呀,还有一个与《当代小学生》的小故事呢,现在由我来讲给你听:有一天,我正读着新发的《当代小学生》,好像听见妈妈说“宝贝,快去上美术课了呀!”,“嗯”此时我正沉迷其中,有口无心地应着。突然,“哎呦”一声惨叫传来,原来,妈妈揪住我的耳朵,硬是把我揪下了床。至今,想起这事儿,我还哭笑不得呢。  
  《当代小学生》给予了我灵感!  
  《当代小学生》给予了我智慧!  
  《当代小学生》更给予了我快乐!  
  指导教师:赵庆红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