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乐于助人的小红
   作者:佚名

看图写话  乐于助人的小红  

苏芯仪  

星期二,小明的班级进行测试。发下试卷来,小明顺利地做了前几道题,做着做着,遇到了一道让他绞尽脑汁也不会做的题,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突然,一个不好的念头浮现在小明的脑海里。他想不劳而获,他看见小红正在埋着头做题,她已经唰唰唰地全做完了。小明就看了一眼,小红发现了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要学会独立思考。”  

放学了,小明回到家里还是被那道题所困扰。“咚咚咚,咚咚咚”。小明问:“是谁在敲门?”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说:“我是小红。”小明迷惑不解地问:“你冒着倾盆大雨来干嘛呀?”我是来教你题的。说着小红走到小明的身边耐心地讲着。  

小明听着听着,眼睛就红了,他感动地说:“谢谢你小红,你冒着大雨来教我。”小红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他们会心地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