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课后感
   作者:廖颖欣

  这节课让我知道其实我们身边到处都洋溢着关爱。

  “抢劫犯得父亲和母亲”这故事,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母亲为了去看坐牢的儿子,一路乞讨而来,父亲为了攒钱看儿子日夜工作,最后劳累而死。而另一边儿子却不知道,以为父母放弃他,报终天之恨,打算与人劫狱。当见面时,儿子才知道父母对他的爱如此的多,多得他无以回报。我终于知道古今中外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通过这节课我体会很深。让我想到还有半年时间要离开好朋友们了,要离开老师了,要离开校园了,就等于要离开兄弟姐妹了,离开妈妈了,要离开这个大家庭了!这6年里,我们没有感激过任何人,养我们现在起感激帮助过自己的人,让爱洋溢在世界每一处。

 

    西南中心小学六年级:廖颖欣

  • 读草船借箭后感
  • 读《假如上帝还我一双手》后感
  •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后感
  • 观电视剧《宝莲灯》后感之震撼我的人物
  • 《索溪峪的“野”》教后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