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看不见的小姑娘》读后感
   作者:流星32

  男孩方雨猎一年级时碰到紫瞳小姑娘冻小蓝,他管她叫冻冻。冻冻属猫喜欢倒走路倒骑自行车,在他俩一起种下西瓜苗后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只紫发圈和男孩的神秘感应。多年后方雨猎在女同学基德启发下,给看不见的小姑娘写信,没想到竟然收到回信,冻冻更抱着西瓜从天而降,还赋予他预言能力引起轰动!方雨猎知道了冻冻来自骨朵摩多星球,从小被养在地球,因为与生俱来的特征,她成为无法融入学校生活的超能怪小孩,只能回到在两个星球间的漂流教室读书。方雨猎再一次眼睁睁看着冻冻消失,却无能为力!上了中学的方雨猎,在一次cosplay比赛发现了美瞳姑娘冻冻,他一一帮她实现了成为地球少女的愿望清单:逛街吃小吃、送花给她、头靠头看着一本书……冻冻最后还是离开了!

 

    六年级:流星32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看不见的小姑娘》读后感 的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我和狗狗的约
  • 《科学家的故事》读后感
  • [我的大学梦征文]站立的信念及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