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读后感 >> 正文
决心书
   作者:张蓓蕾

  新的学期开始了,学校和家长又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使自己更好地成长进步,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的少先队员,我决定做到以下几点:

  一:每天早晨6点准时起床,叠好自己的被褥,在跟爸爸到室外锻炼身体。

  二:上课时,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举手发言;当堂学到的知识,争取当堂消化掌握。

  三:课间操时,服从指挥听口令,动作迅速、有力,符合要求。

  四:返学后,首先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做到工整、干净、准确;然后请爸爸妈妈指导,预习第二天将学到的新内容。

  以上是我的决心,希望老师、同学和家长经常对我实行监督检查。

 

    六年级:张蓓蕾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决心书 的作文

  •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1200字:感恩有你
  •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1200字:感恩六月
  •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1200字:给感恩的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