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读《不动笔墨不读书》的感想
   作者:包昊天

  读了《不动笔墨不读书》这篇短文,我觉得徐爷爷说的话是对的——“要想写好文章,就要多读多写。多读,就要大量地阅读课外书籍。”我的语文老师也是这样要求我们的。以前,我觉得写文章很难,既费时间,又写不好,主要原因是—读书少,积累少,更是写得少。徐爷爷说的话激发了我读书的热情和写作的兴趣,从此之后,我好好积累好词好句,写文章一次比一次好,好几次的作文受到老师的好评。我会继续努力,让文章更加栩栩如生。

    六年级:包昊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