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罗汉》观后感  [2013-04-07]
在学校里,下午1点多我们在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七小罗汉》,虽然我看了不止一次,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七个小和尚……
做一个雷锋式的‘‘好少年’’  [2013-04-07]
“雷锋”这个名字众所周知,他是党的好儿子,一位好战士,虽然雷锋叔叔年仅22岁就牺牲了,但他的英雄事迹却名垂千古。   雷锋叔叔日记里有这么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
《生命没有彩排,只有一次精彩》  ——观《安全伴我生长》后感  [2013-04-07]
“生命没有彩排,只有一次精彩,”这是我看过《安全伴我生长》影片后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它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使我终生难忘!  《安全伴我生长》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