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学完了《美丽的规则》一文后,我感触深刻,因为我不仅是看到了有了规则的存在,才出现了车流进行时并然有序的美好景观,我也看到了创造这种美的人们自觉遵守规则道德美。  当我读到“因为根据我……
生命的乐章,英雄的赞歌  [2013-04-09]
生命的乐章,英雄的赞歌  ——读《血肉长城》  今天,我的目光停留在一本书上,这本书的名字叫《血肉长城》。我把书从书架上取下来,捧在手里,注视着“血肉长城&rdqu……
读小学生之友某篇文章有感  [2013-04-09]
读小学生之友某篇文章有感  夜晚,皓月当空。我站在阳台上,细细品味着刚读完的《小学生之友》,心中回味无穷。  当我翻开小学生之友的第一面,它就像一块吸铁石,深深地吸引着我。这本书内容丰富、绘画精致。每……
第一名的感觉  [2013-04-09]
我常常问自己,来学校的目的是为了学知识,还是为了拿到第一名?  也对,假如我们懂的知识很多,那我们就可以拿到第一名了。第一名对于每一位同学都是那么重要吗!一说,全校有3千多学生,那全部是必须拿到吗?我……
我要把自己练成一块真正的好钢  [2013-04-09]
我要把自己练成一块真正的好钢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