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猫
   作者:徐佳诣

  各位都见过猫吧!说起猫,一想到的便是老鼠,猫捉老鼠简直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20年后的猫,又会是怎么样呢?一起随我去看看吧!

  “喵,喵!”一阵猫叫声将我吵醒了。“小白,干什么呀!”我有点埋怨地问它。“喵呜”,小白生气地冲我叫了一声。唉,你瞧瞧,这猫的地位倒是越来越高了,都跟我们人类平起平坐了。看它那样子,靠在沙发上,一只爪子托着饮料,一只爪子摁着遥控器,身上的一身西装配上一双发亮的皮鞋,完全是一只贵族猫!

  但事实可不是这样的。小白还算是平民哩,大街上美猫、帅猫多得是,听mp3的也有;开微型小轿车的也有;一只贵族猫还溜起了老鼠!天哪,太不可思议了。

  哎,20年后,发展可真快呀!小白也从不捉老鼠了。它一看见老鼠,只会高傲地叫两声,去吃它的大餐去了。那大餐,比现在人吃的都好。连kfc都早已过时了,比萨店也只有一些穷酸的猫去光顾光顾,那些小餐馆冷清得不得了。倒是一些大饭馆里坐满了众位猫,瞧它们那付钱样!打开一只小皮包,甩出十几张百元大钞就走人,愣得收营员直瞪眼。

  所以说嘛,我家的小白还会去吃老鼠吗?老鼠只是它们发泄的玩偶罢了,小猫在学校与同学吵了架,回到家,揪住一只老鼠往鱼缸里扔,还不解气,用尾巴甩几下,才消了气。

  晚上,小白又坐在液晶电脑前,打着字,聊qq,还放着几首“喵语歌”,等自己孩子来了,在试卷上“刷刷”签上一个名,泡一杯咖啡,慢悠悠地在花园里散一会儿步,再回来睡觉。

  那你可能要奇怪了,猫的那么多钱哪来的呢?告诉你吧,10年前,猫的祖先就和老鼠的祖先签下了协议:从今以后,猫不吃老鼠,但老鼠每星期要给猫5万元人民币。那你又要问了:老鼠哪来那么多钱?哎,跟你说,老鼠偷东西的本领可是很强的,偷不到,复印呗!偷走人类的一台复印机,把一百元钱复印几万张,任务就搞定了!

  一天,我站起来,天哪!大大小小的食品店都关门了。听有些人说,庄稼因天气不好都死了,没有供应了,那食物的来源从哪来呢!

  小白吃光了它的五袋猫粮,实在忍受不了饥饿的折磨,开始吃鱼缸的鱼,鱼吃完后,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