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无知·愚蠢·怀念
   作者:没有翅膀…

  哈哈哈……只要一想起这些事情我总会忍俊不禁。

  那是一个愉快的下午,姑妈让我帮她去放羊。我满是欣喜的答应了。心里想着:可以尽情的去享受大自然而不受约束咯!我把羊赶到了一块有着茂盛青草的小山坡上,而且让他们自由活动去了。我席地而坐,饱览着着大自然无限美好的风光,大口的呼吸着被大自然净化的空气,闻着泥土与野花的清香,仰望着洁白无暇的云彩,我陶醉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缓过神来,天都快黑了!这时候我才想起让我放去自由活动的羊。我学着羊叫声,四处找寻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羊差不多都“归位”了。可是有一头大黑公羊怎么也不走,我使劲踹它,它仍纹丝不动。咦!有了!我拽着它的角准备把它往前拉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退后一步又迅速往前,头这么一低,又这么一抬,直接把我给掀翻了!跌坐地上的我痛不欲生,正准备反击的时候,发现大黑公羊没有放弃进攻,来势更加凶猛,我揣着摔疼的屁股,大叫着往家跑。羊在姑妈的帮助下全都回来了,而我从此便怕羊了,而且“羊里滚”这一绰号就这样冠我头上了。唉……

  又一个美丽的早晨,妈妈见我没事做,给我开了个玩笑:“金涛,你把鸡杀了吧!给你吃鸡腿!”说完便忙去了。我听到“鸡腿”二字,两眼直冒色心。不对呀!妈妈明明知道我不会杀鸡,怎么会叫我杀鸡呢?但是为了吃到那诱人的鸡腿,我豁出去了!

  我成功的抓住了鸡,可是怎么杀呢?用刀,鸡挣扎时我要是没有抓好,说不定还会割伤自己。怎么办呢?哦!有了!水淹!我把鸡摁进了装水的桶里,费力九牛二虎之力,那只活蹦乱跳的鸡就这样被我活活给淹死了!(现在想想,很是残忍啊)我提着水淋淋的鸡去找妈妈,妈妈怔住了,半天吐出了几个字:“你真把鸡给杀了?!”看到鸡是被我这样折磨死的,妈妈更是啼笑皆非。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吃到了鸡腿。

  这些事情已经随着时间机器的运转而远去,可是那份无知,那份天真,甚至愚蠢,却给我成长的路上涂上了缤纷的色彩,忆及童年的这一切,我的微笑总是有如春天的阳光一样灿烂,心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